close


(右邊那幅畫就是美麗的女主人~也就是我老媽20幾年前的照片~跟現在一點都沒變唷~大家來芯園的時候~如果記得攜帶一朵玫瑰花送給她~她會回報你最燦爛的笑容。順帶一提~這裡以前是我的鋼琴室,不過現在把鋼琴搬到樓上了)

大家可以數數看我們家咖啡廳有幾盞呢?我自己也算不出來...家裡太多燈了~
我媽超愛收集美美的東西~我們家的擺飾品陸陸續續收集了10幾年......
咖啡廳的裝潢是原本的客廳,只有加了吧檯、擺上桌子椅子就很有feel~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桌腳都是用縫紉機加工的唷~
不需要花很多錢只要加一點巧思,每個人的家都可以很溫馨。
有空來我們家坐坐吧!請你們喝咖啡唷~

其實我們家咖啡廳的位子不多,所以一到假日都是坐的滿滿的,
一定要記得先預約....打電話~03-9590565~
可是不用擔心會像菜市場,因為我們有割出分很多區塊都不會互相干擾,
而且來到這邊的朋友自然而然會被咖啡廳慵懶的氣氛影響,
連小朋友也突然變得很乖~喝喝~這真的是最神奇的地方...
我們家沒有限制兒童的年齡、沒有限制寵物進入,++= OK的!
是因為我們全家都希望將這友情天地與更多人一起分享,
我們願意相信彼此都是尊重對方的!
所以只要主人能照顧好您的小寶貝就不用擔心會被我們拒於門外,
期待大家會喜歡這個我們用心、用情為您創造的有情天地,
就算是沒有住宿、沒有用餐的朋友,我們雖時都歡迎來我們家花園走走~
花園裡住著五隻喵喵+一隻狗狗~他們每天都過著粉快樂的日子~
期待這個園區是帶著很多祝福的地方!
(上面的銅製的小鞋是來自尼泊爾的菸灰缸,飾品擺在對的位置就像裝潢的一部份)

(下面還有很多圖片與故事唷!.......................)



(每張桌子都有屬於專屬的燈,讓一餐飯更有味道)

(廁所裡一景:鋪上自己手工染的布、放上一束花~你們家的洗手間也可以很浪漫)


(有看到海星跟貝殼嗎?那是全家人的創意~象徵好運如潮水而至,再鋪上玻璃~就是一幅地上的畫囉!)


這裡是現在的吧檯,以前是廚房所以有流理台,裡面可以煮咖啡、烤鬆餅、做茶飲~而且我們家每一個咖啡杯都是珍藏唷!某些限量版的還不只四位數,因為媽媽對這些東西情有獨鍾,有的客人問她會不會捨不得~可是我媽媽說,她相信每一位客人都會用心對待她的咖啡杯,因為它是如此用心的再對待每一位來到芯園的朋友。改天介紹我家的咖啡杯家族給大家認識)


這種鑲嵌玻璃的燈是我們家種類最豐富的燈具了,大概有20盞吧!利用工藝技術把花的姿態用玻璃呈現的唯妙唯肖~很溫暖的感覺~



~

arrow
arrow

    xinyu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