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男女主角來自香港~

故事要從一封e-mail說起...

話說某一天我發現我信箱有一封信寫著:

我是香港的呂小姐.. 在我到宜蘭之旅... 我十分極之想租住您的芯園-我的夢中城堡,我想看看在明天有沒有房間.. 對不起..這麼趕急.. 還有想知道價錢是否4200台幣...
 
我的聯絡電話 香港手提(852)98232xxx
另外.多一個電話(852)98331xxx馮先生
 
 
或者您可否留聯絡電話給我... 我在香港致電您...
 
祝生意興隆
 
呂詠嫻小姐敬上

看完之後我心裡想著........  這該不會是新的詐騙手法吧!所以我當然不敢打這通電話~



沒想到隔天一大早突然有一輛閃亮亮的小黃停在家門口~

就看到照片中的男女主角用看港劇才會出現的廣東腔國語下車後很著急的跟我說~

我們從香港一路找到這裏,沒有你們的電話......不知道如何聯絡你們,我們真的很喜歡夢中城堡~

請問今天還有空房嗎??? (我心裡o.s 玩蛋了  ~今天全部客滿耶 = = ,沒辦法只先幫他們找住的)

之後我們聊了一下~發現他們是從奇摩拍賣上看到我們家的~可是奇摩有規定不能留下任何聯絡資料~

因為我們以前被檢舉過~所以只有留下我的e-mail~最令人感動的是~他們居然只抄了〝芯園民宿〞這四個

大字就勇敢的到台灣來了,沒想到為了找尋他們心中的夢中城堡~居然一路從香港找到台灣來,感謝旅途

上熱情的臺灣同胞們,大家都粉熱情 ~

他們來芯園的這幾天都是我們家Judy當招待~口愛的壞Judy~居然三天都跟他們一起睡,

有美女秀秀就忘記主人了............

照片中的女主角雖然很嬌小可愛不過是港龍航空的空姐~他男朋友在香港的海關部門上班~近水樓台先得

月~喝喝~下次大家搭港龍的時候說不定發現是Wendy在問你們:coffee or tea ?? ~






左邊的小女孩住在我們家隔壁~跟Judy一樣看到可愛的Wendy姐姐就喜新厭舊 >"< ........

我記得他們來我家住三天~好像都沒出去玩耶~每天都在我家拍照~~好像每個房間都有拍~

他們貢獻給我快300張照片~~大家在相簿可以慢慢看~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