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之約~緣起~

想送給媽媽一份禮物,
所以規劃玫瑰之約到現在,看了看時鐘...
不自覺已經三點了!
祝福所有睡夢中的人兒都有好夢唷!
沒想到在深夜之時祈禱所有的人〝幸福、快樂〞的感覺會是如此的愉快。

〝玫瑰之約〞是我對媽媽的一份愛,
這座花園是爸爸送給媽媽的禮物,
我也想送媽媽一份禮,
我希望來的客人都能送給媽媽一朵玫瑰花,
因為那是她的最愛!
所以才衍生出玫瑰之約的想法。
從小媽媽總是毫無保留的付出,
我也希望帶給媽媽一點什麼!
就用玫瑰來表示吧!
每當媽媽收到一朵玫瑰會想到我對她的愛,
當她收到數不清的花朵時,
她就會知道那就是我想表達的無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