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爸爸-波波


都當爸爸了

我怎麼還是這麼帥

謝謝我的寶貝老婆「妹妹」

幫我生了三隻這麼可愛的小貓咪



哼~我的老公好愛打瞌睡

我也來忙裡偷閒一下好了 

我是不是很「小貓依人」呢



我是李大寶

我跟二寶都長的很像媽咪 

我們三隻小貓都很聽媽咪的話 

爸爸很愛打瞌睡 

害我也跟著想睡了


我是李二寶

我的鼻子旁邊有兩個小點點

我覺得跟小鹿班比一樣可愛喔




大家好~我叫李小寶

大家都說我像爸爸

你們覺得我可愛嗎?




白天要跟好多大朋友小朋友拍照

所以有點累

我先睡一下

有事找媽咪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