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感動的時刻,
跟各位分享我內心深處對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物的感恩及感謝的心情…..
從26年前一個沒拍婚紗照,但幸福的女孩!
到現在能在美麗園區,看著一對對手挽著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新人,
相機四處拍個不停的畫面~~心中充滿著深深的感動~~!
    
對我先生滿滿的感謝,感謝他讓我的美夢「成真」,
讓我擁有這座以我的名字為名的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感謝他強忍著睡意陪我工作到淩晨、感謝他在颱風來襲前,
跟我一起修剪枝條、將花木加支架保護,
我將回報以宜蘭最美麗的花園之美名給他。
回報以日本電視台冠上夢幻花園的美名播出的喜悅給他。
    
小時候雖然窮到無鞋可穿,光著腳鴨子走過海邊,走過山邊的田間小路去上學,
那種踏著泥土、吸著新鮮空氣、滿眼綠意盎然的田園風光景緻,覺得很幸福!
常夢想著長大後要是能擁有一座美麗的花園該有多棒~~!
    
我是一個容易感動且敏感的人,十足典型的雙魚座性格。
曾為了一些環境設施上的瘕疵(籌不到錢改善)而輾轉難眠,
盧到我先生快要受不了,幫著我一起面對問題解決困難,讓我感動得掉下眼淚~~。
    
先生及我是雙薪家庭的公務人員,利用下班時間,我們一起種花、一起油漆,
一起到外鄉鎮學煮咖啡學烹飪、一起研讀有關建築、花卉、設計、餐飲等等的書籍~~。
     
在築夢的路途中,曾為了設施上的不同想法而爭吵、僵持,
也曾為了給客人更好的生活環境,徹夜趕工,累得兩腿發軟。
一路走來,雖然常是身上的衣服乾了又濕;濕了又乾,手上的繭脫了又生;生了又脫,
但當看到有如王子公主般的男男女女,笑著跟我約定下次的幸福之旅,
年長的爺爺、奶奶承諾〝每年都要來我看,
讓我淚水在眼中、溫暖在心中~~;
如天使般的小娃兒發出呵呵的笑聲,這不都是我想要的感覺嗎! 
    
對於芯園民宿從生澀到有想法,如今每個房型除了各具不同的主題風格,
還兼具大坪數的生活空間,對植物從陌生到了解到能規畫出一個具有多重功能性的園區!
讓許多喜愛園藝造景、建築設計的同好到〝芯園〞拜訪! 數不清的回憶深植我心~~。


     
園區佔地一千多坪,種了一百多種的花草樹木,
因著季節換上不同的彩衣,樹兒子、花女兒們,
會貼心的擺動著雙手、用不同的顏色及香味,給入園的朋友最佳的見面禮。 
在您享受隨風搖曳的浪漫、聞著香醇濃郁的咖啡香、沉醉在幸福的氛圍時,
請給它們及家人回以掌聲。
若有些疏忽,也請不吝說出您的想法~~因這個家需要您的支持~~。
    
情感的居家式城堡是我的理想~~:如為歌詠有情有義的愛德華八世─而有了溫莎堡,
因著對女兒的愛,期待她能一家和樂的生活在這園區─而有了艾莉絲幸福城堡等等…,
期望夢中的美麗城堡能永遠敞開大門,迎接著每個有緣人,走進心中的桃花源~~。 
   
有夢的人生世界最美,我相信夢想,美麗夢想的實現,我喜悅無法言諭,
回想這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浪漫、多彩而能分享給有緣人的同時,
容我再次感謝老天賜給我一位瞭解我、願意配合及包容我的先生,
也再次的感謝給我掌聲及指教的朋友~~。
 
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芯園女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