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英式賞花亭~來杯卡布奇諾吧!




一進門就有落羽松和非洲鳳仙在歡迎來芯園拜訪的朋友!



芯園的一花一樹、一草一木都是我們全家人親手栽種的唷~有空來我們家的花園走走吧!



  以下是我媽媽想跟大家分享的一些話~


        首先感
謝我先生將這座花園以我的名字為名,讓愛做夢的我有作不完的美夢。並感謝宜蘭縣政府給芯園最大的鼓勵跟肯定,把宜蘭縣最美麗的花園的榮譽給了這個一千多坪的花園。

時候在宜蘭農村長大,故鄉依山傍海風景非常漂亮,因此小時候常有夢想擁有美麗的花園。我平常空閒時喜歡拈花惹草,綠化植栽花草在我的照顧護喝下,長回報珣麗燦爛顏色花香迎笑你。民國八十九年後參加綠化得獎後更加用心規劃、研究英國精緻蔓藤玫瑰花園,東方日本松柏楓檀植物樹藝塑造功夫。更喜歡誠品書店每一本有關照造園的書籍。許多靈感來自夢幻的感覺並且與人分享。

去年春天歐洲藝術建築師,學有專長watler(德國佬) and Den(紐西蘭佬)兩位學者,入住芯園一個月,從閒聊中啟發歐洲藝術精華,及歐洲古堡民宿精髓所在。不但激勵小女兒學習德語動機,也同時將老師的個人平身所學,歐洲建築藝術,帶入芯園正在施工中【我的夢幻城堡】。

芯園城堡的規劃念頭是塑造居家式住宿如
夢中城堡、溫莎堡、愛麗絲幸福城堡……等等夢幻城堡與美麗庭園相互輝映!期望這個我心愛的美麗城堡能永遠敝開大門,迎接每一個有緣人 ~ 走進心中的桃花源。希望能把我們全家人用心營造的有情天地與喜歡芯園的朋友一同分享。

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芯園女主人 敬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